Ream.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K厨
*R桑充满了信念

  啊我的貌美卡酷小宝贝。

    啊 感觉是很久之前就摸过的东西 ummm不过写简介之前它还没有剧情

  是特殊事件!

  嗯,简称石油c。(不

  一定要仔细慢慢的带入情绪去看,把脑袋里固有印象的au的color形象先抹掉,不然会又尬又莫名其妙的

  ing

  color无法在那个空间待的太久了。这个世界不需要的多余物质正在被抹除,审判长廊的大小根本用不着多久就会消失殆尽了,但是他没有办法,他被关在这里,他无法离开,他为了能好好生活做了那么多,结果变成了他的所作所为成就了所有人的幸福但唯独没有包括他自己,最后以着无底洞的绝望和悲恨掉到了世界之外的核心里面

  那里是无边际的黑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一刻刻侵蚀着他的灵魂,无数的无助,绝望和恨意让他的精神饱受折磨。他不知道过了多久,谁也不知道,那个地方根本没有时间一说。他开始可以感受到在哪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存在的感觉,慢慢慢慢,那种感觉开始变得剧烈,反应也越来越多。他突然有了清明,核心的感染好像让他更强了,他急切的,一刻也不想耽误,绝对是这辈子第一次一次性用出那么多魔法。使出浑身解数,他成功瞬移了出去。

  他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那又是个什么感觉呢?这个他夜思苦想,想到很多次几乎要死掉了的世界,怀念迫切渴望不惜一切代价都想要回到的地方,想要见到的人。

  可是然并卵。当他跌跌撞撞的跑回家,路上熟悉的景象让他差点就要落下泪来,推开门见到的却是一个满脸诧异和陌生的pap。

  他知道了。是它,是它,自己的存在原来早已被抹除了…跟加斯特一样。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拼命做的这些又是为了什么啊。

  他迷茫,他委屈,他无助,他彷徨。他不知道怎么办,他一下子陷入了混乱。他在镇子里到处找人问,问考尔比,问帕派瑞斯,问安黛因。他去找了艾菲斯,去找了托丽尔,他去找了国王,他问了路上他可以见到的每一个人,甚至是flower——但是没有人记得他。没有人。

 heheh....heheheheheh.......hehehehehhehehahahahahahahahahahah!!!!他疯狂似的大笑起来。什么啊!什么事!怎么会啊!傻逼啊啊啊一切!!所有!到头来!!!这全都!是一场!噩梦!!! 他大喊着,之前所有一切不甘,恐惧,无助...和恨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崩溃,全部发泄出来。他的嗓音嘶哑得好像声线下一秒就要断掉了。…而这只是惹得所有人都十分害怕。他们也是很不解。就这样,无力感攀岩上升,用模糊的视线看着眼前那些一脸迷茫但关怀的想要上前安慰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怪物们,他终于绝望的抱着头跪在了雪地里。不知何时从眼中流出的黑色东西混杂着眼泪一滴滴落在雪地上,瞳孔已经消散,然后融了进去。废物废物废物废物废物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他呜咽着。

  然后。

  一个红色的大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

  nie...那-那个,你怎么了?熟悉的声音带着关怀的语气问道。

  ......

  奥,已经没事了,nie....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的话,都可以跟我说说的!伟大的papyrus永远对陷入了困难的人敞开心怀!nieheihei!  善良的骷髅用欢快和真诚的语气劝导着,期望可以为眼前这个看起来很痛苦的骷髅做点什么,让他不要那么难过。

  ……  他诡异的沉默着,情绪激动到一直颤抖得抓着雪地的骨手抬了起来。他只觉得好笑和讽刺。啊啊....什么啊..这个语气。他万念俱灰的说。两滴黑色物质再次落下,他仰起头来…

  黑色,纯黑色的眼眶。本来已经停止流动的火焰再次开始缓缓游动,炸了起来。他张开嘴,却是带着一抹诡异的笑意。

  喂…你刚才。说什么。

  手上,一根魔法骨刺正缓缓凝聚出形状。

  ……

  他做了。

   不知道原由于什么心理,本来已经到极限崩溃承受不住了却在昔日兄弟的安慰之下更加生怒,什么也想不到了,就在那样的鬼使神差下,他动了手。吸收了那么多人类灵魂还要算上核心的加持,所有怪物没一个有半点能力和他抗衡,几乎像是切豆腐一样轻松的毫无阻碍的杀光掉了所有在场的怪物。他们的脸上浮现出愤怒和惊恐,想要逃跑和阻止他——好笑!!没有用!根本没有用!他的理智全无,心底甚至萌生出快感。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HAHAHAHAH!全都,这些家伙。这样也不够啊,不够。那么……

  ……

  你、你、你到底是谁!!该,该死的!!你疯了吗!?

  flower害怕的喊着。这不是它的原因,任何人见到一个杀光了所有人的恐怖骷髅正带着杀气朝自己走来都会惊慌失措。

  啊啊...我是疯子? …毫无语调的讽刺。他面无表情,只是满脸厌倦和厌恶,早就已经懒得再费口舌了。火焰缓慢翻腾着,沾满全身的尘埃和空中渐渐升腾充能起的GB炮无不昭示着它的死期。

  啊啊!不要!!不要过来!求你了!啊啊啊——

  …

  随着一声惨叫,地下世界的最后一个生命被清除了。

  哈哈哈...真是...怎么回事啊?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真是..奇怪……呃..

  他倒在了雪地里。

  本来要出来就已经很努力了,付出了那么多的魔法,现在还这样完全就已经透支得无法再继续了。

  于是干脆昏迷过去,就这样再起不能也挺好的。

  ………

  好的,本世界的剧情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

  雷吗?

  觉得不管是哪里都不合理吗?

  觉得牵强吗?

  你们的感觉是正确的,但至少全身心投入下来是不怎么牵强的

  and

  就像我说的,如果你们把color代进去会被雷的很惨很惨

  接下来就很敷衍了,总之恭喜nightmare酱成功又双叒叕收获了一个手下 2333

  oz

  (叫color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我在想要不要改成dark)(雾)

评论(4)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